在工作上因容易妥协而挣扎

问:昨天晚上,因为厂里的一些事情,工人们说自己工钱太低,要求老板加工钱。工人和老板产生意见分歧,如果厂里不给他们加工钱,那么就要罢工。他们把我叫去, 要我一同和他们跟老板讲这些事。我觉得他们在嫉妒别人的钱多,不满意自己目前的薪水。其实对于这些工钱,我是不太在意的,我只要把我的质量与产量做好,做得优秀就满足了。 我觉得他们想提工资,是可以理解的,但是他们的做法是不正确的。我不想和他们一样做,因为我是有信仰的人。我跟他们说了,有意见就表达,合理表达。我不愿意像他们一样,采取冲动的行为,这对于一个有信仰的我来说,是不讨神喜欢的。有什么事不能好好商量,非要罢工呢? 张成牧师,每当出现在这样的场合,我心里的挣扎是很大的。我是很可能因为要讨好别人而做出不讨神喜欢的选择来,我也容易因为不想面对这一种挣扎而向别人妥协。我希望你可以给我一些帮助,在面对这样的情况的时候,要怎么样去处理?
答:做一个真正的基督徒自然就会面对各种考验。宁可经常处于“挨打”的状态,为什么你不积极的向你的同事、朋友传福音呢?这样你或许可以帮助一些人认识神。不认识神的人自然就会追求金钱、吃喝玩乐。他们勉强你加入他们的行列,因为他们以为你是他们的“同类”。如果你主动向他们传福音,他们就会明白你的立场,以后就不会勉强你参加他们的活动了。虽然他们会讥笑你是一个基督徒,但至少你是为基督的名受苦,主会纪念你的。
问题编号:6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