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科学印证圣经?

问:爱因斯坦的相对论告诉我们,光速是不变的。变的是时间和空间。因此,对于神来说的500年也许就是我们的几亿年。因为,在物体达到光速时。它的时间就近似于停滞了。那么即使是500年=几亿年。就算是1天=无限。那也是可以被无神论者接受的。不知道,这算不算一种回答?
答:我相信科学的价值,透过科学我可以更加欣赏神的创造。但我不是特别热衷用科学来证明圣经。原因如下: 1)我不是科学家,很多理论都是人云亦云,我根本没有亲身做过试验。 2)随着科技日新月异,科学的理论也经常改变。如果用某一个科学定律来证明圣经,十年后这个定律被人证明是错的,那么圣经的可靠性岂不是被人怀疑吗?当进化论 普遍被接受后,很多基督徒就担心“神用六天创造天地”的真理会被进化论推翻,于是就采用了“一天等于无限”的解释来迎合进化论。可笑的是,今天很多科学家开始质疑进化论的可靠性,如果最终进化论被推翻了,不知道基督徒又会如何解释了。总而言之,人是被自己的有限知识所局限住,我们的知识是非常有限,我们必须谦卑的接受这个事实。 3)我认为亲身经历神的真实才是最重要的。经历了神,你就不会怀疑圣经的话了。尽管科学似乎证明圣经是错的,我也不会怀疑圣经,因为我知道我信的神是真实、全能的。如果圣经真是神的话,它就是绝对的真理,真科学最终只能证明真理,不可能跟真理抵触。
问题编号:620
问题编号主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