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更好帮助佛教朋友认识神,而阅读佛经等是否可以?

问:我周围有很多朋友还没有认识真正的神,而信其它宗教(佛教)。我感到非常遗憾。因此我为了向她们讲明基督教与其它宗教的不同,我买了几本其它宗教的书籍(例如佛教书、佛经等)想看一看。目的是想了解一些其它宗教的内容,以便更有说服力的劝导她们归入正道。可是有人说神不允许我存留那种邪教书籍,也不允许看,必须马上处理掉。我觉得神是公正、公义的,我虽然看那些书但并不是崇拜它,更不是拜偶像,顶多作为常识了解去有深度的说服别人。我这样做违背神的旨意吗?
答:如果想帮助其他宗教的的人,我的建议如下: 1)先熟悉圣经的教导。如果你对圣经的教导混淆不清,试问又如何能分辨那些似是而非的宗教呢?最终你非但帮不了人,反而会削弱自己的信心。 2)当你熟悉圣经的教导后,为了帮助别人而研究其他宗教是没问题的,因为你在圣经的真理上已经有了基础,而且你的出发点是为了关心别人的救恩,神会保守你,赐你智慧的。
问题编号:5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