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敢在人前表明自己的信仰是否意味着没有真信,尚未重生得救?

问:……我是一名教师,我一直没有在同事面前口中承认过自己是基督徒。怕学校领导知道了以后会影响我的工作,也担心同事知道了以后讥笑并远离我。圣经上说,只要心中相信,口中承认就能得救。耶稣说,凡在人面前不认我的,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不认他。所以这样的话,虽然我已经受了洗,也读经祷告,也有圣灵的感动,也愿意遵行神的旨意去逐步改变自己的价值观。但是我只能心里默默地相信(当然信心也会动摇),却不能在同事面前承认,这样我是否没有真正的信, 所以就还没有重生得救?
答:我很难从“你不敢在同事面前表明自己是基督徒”这事上断定你是否重生了。因为很多重生了的基督徒也会因害怕压力、逼迫,不敢在人面前承认主。只能说,不敢表明自己是基督徒的确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——将来主会否认你(马可福音8:38)。 我认识一些教师,他们在学校里公开表明自己是基督徒,却没有受到制裁。可能你的学校比较严厉吧?我希望你敢于做“另类”——看做基督徒是值得自豪的。在这邪恶、淫乱的世代(罪才是羞耻的),我们应该敢于站起来,为主发光,让下一代看见一个好模范。为人师表是一个非常崇高的工作,你一定要以身作则、言传身教,做学生的好榜样,教导他们敬畏神。如果你敢于在同事面前承认主,他一定会借着你在学校里工作的……
问题编号:728